澜谶

你好,这里落寞
【全职】主食叶攻,杂食不拒
伪渣,AWM,一觉醒来,人设...

【叶王】“生日快乐。”叶修

     1. 
    王杰希刚来到荣耀大学实习,就是叶修带的他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王杰希很不理解,冯校长为什么把他一个教英语的,扔给教数学的叶修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冯校长乐呵呵的表示,这不是英语老师资源短缺么,没人闲着,不然也不至于再招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2.
    叶修特别自来熟,他来第一天,叶修就“大眼儿,大眼儿”的叫上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王杰希最郁闷的是,叶修喜欢在他上课的时候,趴在第一排叼根烟,乐呵呵的看着他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一点也不像个老师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3.
     叶修很喜欢拿他的钢笔批作业,他每次批作业都要去找叶修要钢笔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“大眼儿,你这钢笔用着不错啊,哪儿买的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学校门口西拐有个专卖店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“是吗,那儿的钢笔都没你的好用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莫名其妙。王杰希觉得这人可能有病

     4.
    学校联谊的时候,老冯让王杰希全权负责。
     
    叶修对此发表意见“王杰希那一双眼睛真的不会把那些外交生吓坏吗?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王杰希表示,叶修你这是大不敬,身为徽草精英班的班主任,还从没人敢对他如此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“呵呵”
   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5.
    王杰希生日那天,蓝雨精英班的每人提着一箱印着大小不一眼睛的睡衣来给他庆生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这些人怎么这么大胆?他生日都给他找不痛快,是不是想气死他然后好继承他存着巴啦啦小魔仙和百变少女小樱的U盘。
     
    叶修提着一个包装很严实的大盒子,说是聚会完了再拆。
   
    叶修一定装了炸弹,想谋害我。
  
  

    6.
    那天所有人全都喝醉了,王杰希醒来已经是第二天,看着昨天弄得乱七八糟的房间变得干净整洁,桌子上还有醒酒茶。

    一定是自己太善良了,所以老天给他了一个海螺姑娘。
     
    看着桌子上的盒子,王杰希淡定点打开,一层,两层,三层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他一定是不想活了,王杰希看着桌子上的一叠双眼皮贴,冷漠的想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7.
    这是什么?王杰希捡起掉在地上的纸片,上面写着几个字“生日快乐,my  dear  big  Eye”
     
    叶修对你发动了暧昧攻击,你的血量-100000。
    
     该死,心怎么跳的这么快?本王命令你,停下!
    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
     很好,这个世界没人把本王放在眼里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这一定是我对他的愤怒,他的称呼让我很暴躁,是的,就是这样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嗯,汤不错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8.
    “难怪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   
     她在说什么?和叶修一起的果然不是正常人。
    
     “明天叶修生日,”苏沐橙说“我跟冯校长帮你请过假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王杰希看着苏沐橙远去的背影,觉得莫名其妙。
   
    叶修生日跟我有什么关系?为什么要帮我请假?
   
    叶修说喜欢我那支钢笔,可以省下买礼物的钱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我真聪明。
   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……
  
     叶修生日跟我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

    9.
    叶修看着慢慢走近的王杰希,散漫的笑着“大眼儿?你怎么在这儿?”
    
    他不欢迎我。王杰希想把钢笔摔叶修脸上。
    
    叶修很快想到了苏沐橙昨天的话“呵呵。”
    
    他笑了。他果然不欢迎我。
    
    叶修站起来,自然的搂住王杰希,带他坐下“迫不及待的来找哥,是不是喜欢我?”
    
    “脸呢?”
    
     “不是在你那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是在说我脸皮厚么,好嚣张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10.
     “大眼儿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“给我当当男朋友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看你这么喜欢本王的份上,本王就勉为其难答应你了。
  
    “大眼儿,你还欠哥一句生日快乐,不给补上?”
 
     “哦。”
  
     “哦??”
  
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11.
     “叶修,生日快乐”

评论(1)

热度(54)